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6 14:36:44

葉劉淑儀出席警隊結業會操 稱將積極推動23條立法

分享:
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出席警隊結業操。(政府新聞處圖片)

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出席警隊結業操。(政府新聞處圖片)

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今(26日)早出席警隊的結業會操。並指政府將會積極推動基本法23條立法,以及規管眾籌活動和打擊假消息等。

警察學院今早舉行結業典禮及閱操儀式,當中只有24名見習督察及69名學警結業,並由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擔任檢閱官。葉劉在發言時表示,反修例風波期間,警隊站在維護法治及市民安全的最前線。指這場風波證明社會需要時刻居安思危,準備好各種風險和挑戰。

葉劉淑儀又指,警隊守護「一國兩制」、維護國家安全及社會長期繁榮穩定的角色,比任何時候都重要。而政府在最新的《施政報告》提到會根據《港區國安法》,激活現有法例,並針對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作調查及執法,同時加強收集情報及偵查案件,另外亦積極推動基本法23條的立法及規管眾籌活動和打擊假消息。

Ad Block
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出席警隊結業操。(政府新聞處圖片)  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出席警隊結業操。(政府新聞處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