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9-10 15:25:00

葛珮帆:減低對東江水依賴刻不容緩

分享:
(葛珮帆fb)

(葛珮帆fb)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表示,廣東省水資源日益緊張,香港應該增加淡水資源供應,減低對東江水源的依賴,更是刻不容緩。她並期望政府把好關,讓香港有穩妥供水,令市民未來不用捱貴水。

趁立法會暑假休會,葛珮帆在香港以色列商會安排下,就到當地海水化淡廠考察。她在Facebook專頁表示,以色列和香港一樣地小人多,人口約800萬,水資源十分缺乏,80%食用水依靠5間海水化淡廠提供。

她就指從今次考察中了解到,各地海水化淡技術已十分成熟,最重要的是在營運上如何有效降低成本,包括降低用電量、濾膜耐用性、人手、自產再生能源重用等。

葛珮帆又提到,立法會已通過政府建議,將於將軍澳第137區建新一代海水化淡廠,現正招標,並預計2022年落成。

(葛珮帆fb)

(葛珮帆f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