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08 16:46:56

葵廣18名少年曬馬欲嚇同學被休班警舉報 涉非法集結被捕

分享:

(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圖片)

多名少年一字排開坐在地上,被同樣一字排開的20多名警員看守著。

事發於昨日(7日),1715歲至22歲少年於葵涌廣場以涉嫌「非法集結」被警方拘捕,由葵青警區反黑組跟進,隨後再拘捕一名少年,合共拘捕18人。從網上圖片可見,20多名軍裝警員在廣場2樓把守,最少9名涉案青年坐在地上。

Ad Block

有少年疑有「14k」背景

據了解,一名有14K背景的16歲少年「阿謙」去年初言語上欺凌男同學X,其後收到一名陌生男子來電,指罵他欺負X。「阿謙」不忿,於昨午小息期間與X就此事對質。事後「阿謙」感到不滿,向有新義安背景的同學「傑仔」及「阿僑」求助,希望二人放學後展示武力嚇唬X

路經休班警發現少年舉止可疑報警

由於同學X經常在葵義路15號葵芳閣地下一間桌球店打波,於是「傑仔」與「阿僑」昨午5時許相約另外14名同學及1名校外男子在波樓守候,惟X未有出現,一行人決定就此算數並前往葵涌廣場。剛巧有休班警路經波樓,發現一行人舉止可疑於是報警。警方接獲報案後,在葵涌廣場2樓攔截「傑仔」一行17人,經查問後以「非法集會」罪名拘捕17人,隨後再拘捕「阿謙」,合共拘捕18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