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06 04:31:55
日報

葵涌6車相撞 貨車失控砸兩車兩傷

分享:

葵涌發生6車相撞意外,最少兩傷。一輛中型貨車在荃灣路彎位前疑失控翻側,壓向附近一輛的士及一輛水務署工程車,意外更波及一輛貨櫃車及兩輛私家車。貨車司機一度被困,由消防員協助離開車廂。現場交通一度受阻,警方調查意外起因。

 

葵涌 荃灣路 交通意外

貨車車尾壓向工程車。(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圖片)

葵涌 荃灣路 交通意外

的士亦被貨車壓中。

葵涌 荃灣路 交通意外

私家車和客貨車被波及。

57歲的士司機及70歲工程車司機受傷,由救護車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療。事發於昨午1時46分,現場消息指,當時Tesla私家車、客貨車、的士、水務署工程車和貨櫃車均停在燈口位,一輛沿荃灣路支路擬轉往葵青路、從後駛至的中型貨車懷疑收掣不及失控,剷上右邊路壆後向左翻側,停在快線之的士和水務署工程車首當其衝被壓著,的士右邊車尾被壓毀,與的士相距一個車位的工程車右車身受損較嚴重。由於有一定衝力,波及左邊停在慢線之貨櫃車「拖頭」、的士前方私家車和客貨車。

消防先用支架固定貨車車身,再協助被困貨車司機爬出車廂。受意外影響,荃灣路通往葵青路的支路一度全線封閉。意外後,警方召來拖車,將涉事車輛移正拖走。

水務署工程車乘客傅小姐憶述事發時一刻,指連同司機3人在車內,突然一聲巨響,貨車撞向工程車。意外後,工程車乘客車門不能開啟,她與同坐後座同事爬向前座乘客座位並打開門離開,司機亦及時離開,但膝頭受傷。

水務署表示,當時工程車正前往工作地點,車上共3人,2人為水務署職員、1人為承建商職員;承建商職員腳部受輕傷送院,兩名水務署職員則沒有受傷毋須送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