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10 18:33:30

葵涌中年漢過路捱撞昏迷送院 小巴司機涉危險駕駛被捕

分享:
葵涌下午發生交通意外,網上片段顯示傷者留意到駛至的小巴時,已隨即被其撞倒。(網上片段截圖)

葵涌下午發生交通意外,網上片段顯示傷者留意到駛至的小巴時,已隨即被其撞倒。(網上片段截圖)

【18:33更新】加入網上片段截圖

葵涌發生交通意外。一名年約50歲的男途人,今日(10日)下午3時許在興芳路近葵芳邨葵信樓、林士德體育館過馬路時,遭一輛駛至的87K線專綫小巴撞倒,飛彈近10米外。救援人員接報到場後,把重創昏迷、頭部、手部和腳部受傷的傷者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50歲卓姓小巴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事主疑未留意小巴駛至

涉事專綫小巴意外後左邊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現場遺下一灘血迹及煞車痕。據網上片段顯示,當時一輛九巴正在葵芳邨葵信樓巴士站埋站,事發前數秒亦有男子在該處過路。詎料事主在巴士車頭跑過馬路時,懷疑未有察覺正從巴士右邊高速駛來的專綫小巴,當擰頭發現時小巴已把他撞倒。

片段直擊小巴撞倒男子一刻

葵涌下午發生交通意外,網上片段顯示意外前亦有男子橫過馬路。(網上片段截圖) 葵涌下午發生交通意外,網上片段顯示傷者在一輛巴士前過馬路,懷疑未有留意交通情況。(網上片段截圖) 葵涌下午發生交通意外,網上片段顯示傷者在一輛巴士前過馬路,懷疑未有留意交通情況。(網上片段截圖) 葵涌下午發生交通意外,網上片段顯示傷者留意到駛至的小巴時,已隨即被其撞倒。(網上片段截圖) 葵涌下午發生交通意外,網上片段顯示傷者留意到駛至的小巴時,已隨即被其撞倒。(網上片段截圖) 葵涌下午發生交通意外,網上片段顯示傷者留意到駛至的小巴時,已隨即被其撞倒。(網上片段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