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9 10:45:00

車Cam直擊|葵涌道3車相撞貨車司機不治 巴士司機涉危駕引致他人死亡被捕 (更新)

分享:
葵涌道3車相撞  貨車駕駛室撞扁 葵涌道3車相撞  貨車駕駛室撞扁 葵涌道3車相撞  貨車駕駛室撞扁 葵涌道3車相撞  貨車駕駛室撞扁

【6月29日10:45更新】葵涌道昨日發生致命交通意外,涉及一輛九巴和兩輛貨車,其中一輛貨車的駕駛室撞扁,46歲司機昏迷被困車內,其後傷重不治。警方拘捕52歲的巴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巴士司機疑因處理乘客問題停車

警方表示,事發在昨日上午11時13分,一名52歲男子駕駛巴士、一名72歲男子駕駛中型貨車,以及該名46歲男子駕駛輕型貨車,沿葵涌道往荃灣方向行駛,當駛至近港鐵荔景站對開時,據報巴士司機因處理乘客問題而停車,尾隨的中型貨車收慢,但輕型貨車懷疑收掣不及撞向中型貨車,中型貨車再撞向巴士。該名輕型貨車司機被困車內,由消防員救出。他腳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救治,於昨日下午12時34分被證實死亡。該名中型貨車司機及一名54歲巴士男乘客受傷,清醒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

警方嚴厲譴責涉案司機不負責任的駕駛行為,除了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漠視人身安全,更往往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絕不姑息。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相關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1348或3661 1300與調查人員聯絡。

----------------

葵涌道近荔景邨3車相撞 貨車駕駛室撞扁司機傷重不治

【6月28日18:17更新】葵涌道今晨發生交通意外,涉及一輛九巴和兩輛貨車,3車駛至荔景邨對開時相撞,其中一輛貨車的駕駛室撞扁,司機昏迷被困車內,其後傷重不治。網上下午流傳事發時的車Cam片段,見到貨車收掣不及撞向前方收慢的另一輛貨車和九巴。

Ad Block

事發在今日(28日)早上11時17分,現場是葵涌道往荃灣方向近荔景邨。現場消息指,一輛九巴及兩輛貨車依次序行駛,駛至上址時相撞。其中,在最尾的貨車車頭嚴重損毀,駕駛室撞扁,司機重傷昏迷被困車內,消防將他救出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後傷重不治;另一輛貨車司機輕傷,巴士上亦有乘客報稱不適。

運輸署在11時59分表示,因交通意外,葵涌道(往荃灣路方向)近荔景港鐵站的部份行車線仍然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現時上址交通擠塞。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