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7 13:37:59

葵芳閣謀殺案|潛逃日本疑兇容貌曝光 據報沉迷賭博欠下賭債

分享:
葵芳閣謀殺案|潛逃日本疑兇容貌曝光   曾欠下20萬賭債

葵芳閣謀殺案|潛逃日本疑兇容貌曝光 曾欠下20萬賭債 (網上圖片)

葵芳日前發生爆竊及謀殺案,一名63歲女子梁雪卿被同居男友發現倒斃屋內,單位有被搜掠痕跡,並留有染血鐵筆,疑因撞破賊人入屋爆竊,慘遭殺害。案件今日有新發展,據知疑兇是死者鄰居女兒的男朋友,懷疑他用後備鎖匙入屋犯案,並在命案揭發前潛逃日本,網上流傳一張疑為疑兇的相片。

疑兇據報曾欠下賭債被上門追債

有報道指,疑兇中學時就讀荃灣區一男校,為人正面,更曾擔任班長,以考入大學為目標,但因文憑試DSE分數未如理想,畢業後性格大變。疑兇其後常向中同學借錢及借宿,又稱與家人關係不和被趕走,因常借錢不還故被朋友疏遠,其後亦訛稱遠赴加拿大升學,放假回港時被家人趕出家門。報道亦指,疑兇輟學後開始沉迷賭波,當時其父不幸患上癌症,家中積蓄原本留作父親治病,惟因伍男欠下二十多萬賭債,被人上門追債,惟他仍未改過,繼續沉迷賭博,並偷走父親治病的錢,其母忍無可忍將其趕走,自2019年與他再無聯絡。

葵芳閣謀殺案,63歲女事主撞破爆竊遇襲亡,正追緝相識男疑兇。(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葵芳閣謀殺案,63歲女事主撞破爆竊遇襲亡,正追緝相識男疑兇。(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