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05-18 17:04:00

蓋茨否認離開微軟董事會跟婚外情有關

分享:
蓋茨否認離開微軟董事會跟婚外情有關。(《金融時報》網頁截圖)

蓋茨否認離開微軟董事會跟婚外情有關。(《金融時報》網頁截圖)

微軟創辦人蓋茨月初與妻子梅琳達宣布離婚,引起各界關注。日前有傳媒報道,蓋茨多年前曾涉及婚外情,蓋茨發聲明否認。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報道,蓋茨透過發言人發聲明,指他去年離開微軟董事局不涉及傳媒較早時指他多年前與微軟一名女職員發生「親密關係」,而遭微軟調查的事件,重申他卸下微軟職務,是為了花更多時間在慈善活動。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日前報道,微軟一名女性工程師聲稱與蓋茨長年保持性關係,微軟董事局在2019年對此展開調查,由於有微軟董事局成員認為蓋茨不適合出任公司董事,蓋茨在調查完成前,宣布辭去微軟董事局的職務。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則報道,蓋茨與梅琳達結婚後,曾對微軟及名下基金會的女性員工展開追求。

微軟周一發聲明,證實兩年前收到蓋茨被指尋求與公司僱員發展關係的消息,形容事件令人「關注」,期間董事局成立委員會,並聘請律師行調查事件。

蓋茨透過發言人回應指,他的婚外情已是近20年前的事,形容事件和平結束,重申他去年離開微軟董事局與婚外情沒有關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