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7 11:18:00

蔡天鳳碎屍案|前夫與父兄3人被控謀殺 前家姑涉妨礙司法公正今提堂 全部不准保釋還押至5月8日再訊 (更新)

分享:
蔡天鳳碎屍案|前夫與父兄3人被控謀殺 前家姑涉妨礙司法公正今提堂 全部不准保釋還押至5月8日再訊 (更新) 警方暫控死者前夫等3人謀殺,前家姑則涉妨礙司法公正。(蘇文傑攝) 警方暫控死者前夫等3人謀殺,前家姑則涉妨礙司法公正。(蘇文傑攝)

【11:18更新】28歲名媛蔡天鳳碎屍案,警方拘捕了3名男子,年齡介乎28至65歲包括死者前夫、前大伯及前家翁等,他們均被暫控一項謀殺罪同時警方亦拘捕一名63歲女子,她是死者的前家姑,暫控一項妨礙司法公正罪。他們4人今早(27日)由警車押送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4名被告全部不准保釋,還押至5月8日再訊。

家翁情婦現被扣查

另外,警方昨午在尖沙咀拘捕一名47歲相信是死者前家翁情婦的女子,她涉嫌協助罪犯,現正被警方扣留調查。警方相信她有份租用涉案村屋單位。消息指,她在深水埗按摩場所任職「骨妹」,以4萬元月租凱旋門窩藏企圖潛逃的死者前夫

女模特兒蔡天鳳碎屍案在上周揭發,她先遭人殺害,再遭人肢解及碎屍,警方在村屋發現人體殘肢,以及在早前檢獲的其中一個湯煲中發現相信是受害人的頭顱,頭顱靠右耳後方的位置有一個6.5厘米乘5.5厘米的洞,相信是致命原因,煲內同時檢獲數根肋骨及頭髮等,惟死者的主要軀幹及雙手,仍然下落不明。

蔡天鳳碎屍案 蔡天鳳碎屍案 蔡天鳳碎屍案 蔡天鳳碎屍案 蔡天鳳碎屍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