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4 18:03:31

蔡天鳳碎屍案|消息:死者為失蹤模特兒蔡天鳳 3人涉謀殺被捕 (更新)

分享:

活躍時裝界名媛蔡天鳳失蹤3日 遭殺害碎屍 警拘前夫家人等3人。(警方圖片)

大埔龍尾村發生兇殺碎屍案!消息指,死者為失蹤多日、活躍時裝界模特兒蔡天鳳。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今日下午,在大埔龍尾村一個單位內發現一具女,屍身不完整,相信遭人碎屍。警方調查後,以涉嫌謀殺拘捕3人,消息指他們是死者前夫的家人

蔡天鳳失蹤前準備接與前夫所生女兒

28歲的蔡天鳳於本周二(21日)失蹤,她當日下午原定前往大埔科進路一間學校,接與前夫所生的女兒,但於科進路最後露面後不知所終,有人報警求助。警方於翌日(22日)曾發布尋找失蹤人口蔡天鳳的資訊,指她當時有攜帶身份證、現金及手提電話。蔡天鳳身高1.55米,體重40公斤,黃皮膚,尖面型,瘦身材,蓄啡色長髮,最後露面時最後身穿白色長袖上衣、白色長褲、白色拖鞋,及攜有紫色手袋。

Ad Block

重案組昨接手跟進後認為案情有可疑

消息指,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昨日(23日)接手跟進案件,認為案情有可疑,不排除她已經遇害,立即展開追查,並循謀殺方向調查。在今日下午,警方在大埔龍尾村一單位內發現一具女屍。

蔡天鳳

消息又稱,死者報住何文田加多利山,經常在上流社會場合現身,曾於今年2月接受《巴黎時裝公報》(L'OFFICIEL)數字版的封面訪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