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6 11:50:21

蔡天鳳碎屍案丨涉協助死者前夫潛逃 遊艇公司職員准以5萬元保釋

分享:

蔡天鳳碎屍案中,涉協助死者前夫潛逃的遊艇公司職員,准以5萬元保釋。(資料圖片)

譚仔創辦人媳婦、28歲模特兒Abby蔡天鳳遭謀殺及肢解烹屍一案,41歲遊艇公司男職員涉嫌在知悉事件的情況下,協助死者前夫鄺港智,經水路離開香港前往澳門。他被控一項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罪,案件今(6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首次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

獲准以5萬元保釋候訊

署理主任裁判官黃雅茵把案件,押後至5月8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屆時會與其他相關案件一併處理。控方不反對被告保釋外出候訊,被告獲准以現金5萬元保釋外出候訊,其他保釋條件包括需交出所有旅遊證件,不得離開香港,需居住於報稱地址,每周到青衣警署報到兩次。

41歲男被告林舜,報稱為遊艇公司職員,他被控於2023年2月24日,在香港某處當鄺港智犯可逮捕罪行,即謀殺,而林舜知悉或相信鄺港智就謀殺罪,或另一可逮捕罪行有罪,並在無合法權力依據或合理辯解的情況下,安排鄺港智乘搭遊艇逃往澳門,而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椌鄺港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