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8 22:50:00

蔡若蓮訪問東莞廣州 了解港生升學就業

分享:
蔡若蓮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到訪廣州暨大港澳子弟學校,欣賞學生舞蹈表演,並與師生合照。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今日(8日)展開東莞及廣州訪問行程。她首先參觀東莞暨大港澳子弟學校和廣州暨大港澳子弟學校,了解學生上課和參與活動的情況,並聽取校方介紹辦學特色。她亦與校長和師生交流,了解港人子弟在內地求學情況;樂見兩校配合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提供學前至高中15年一貫制課程,便利港人子女在區內城市就學。

蔡若蓮其後到訪內地港澳青年學生之家,與在內地高等院校就讀的香港學生和畢業生會面,了解他們在內地升學和就業的情況。她勉勵他們努力學習和工作,同時建立內地和香港的人脈網絡,抓緊國家「十四五」規劃及大灣區建設帶來的契機,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明起率團視察公社科考察安排

蔡若蓮明日(9日)及後日(10日)將率團前往前海及南沙,視察高中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內地考察安排。訪問團成員包括教育局常任秘書長李美嫦、教育局副秘書長陳慕顏,以及20多名教育界代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