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8 16:10:00

蘇州誓師大會官員玩手機恰眼瞓 37人被嚴肅處理

分享:
蘇州誓師大會官員玩手機恰眼瞓,37人被嚴肅處理。(網上圖片)

蘇州誓師大會官員玩手機恰眼瞓,37人被嚴肅處理。(網上圖片)

江蘇蘇州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保護區和姑蘇區本月7日以「主會場+分會場」的形式,召開「一年衝刺誓師大會」,參與人數約6,000人,是蘇州市委換屆後,該區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一次會議。不過, 當主要領導在台上激昂發言時,台下多名幹部卻「不在狀態」,長時間玩手機、睇短片、恰眼瞓,畫面更被姑蘇區紀委監委的監督檢查人員全部記錄下來。當局討論後,決定處罰這些「不在工作狀態」的人員。

當局:將繼續緊盯黨員幹部的精神狀態

蘇州市姑蘇區紀委監委、區委組織部上周六分別在官方微信「清廉姑蘇」、「姑蘇先鋒」披露事件,指經蘇州保護區、姑蘇區黨政領導集體研究後,對涉事37名違反會風會紀的人員,依紀依規予以嚴肅處理,「充分發揮震懾作用」,其中7人被誡勉談話,30人被提醒談話、警示談話、批評教育。

下一步,蘇州保護區、姑蘇區將繼續以嚴之又嚴的態度,緊盯黨員幹部的精神狀態和作風問題,持續加強監督,堅持正向激勵、反向懲處,確保全區上下以最佳的精神狀態,最優的工作作風,「持續擦亮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保護區金子招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