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04 17:37:47

蛇鵰撼九巴擋風玻璃亡  網民:願大麻鷹安息

分享:
九巴出大欖隧道撞斃蛇鵰 網民「願大麻鷹安息」

九巴出大欖隧道撞斃蛇鵰,網民「願大麻鷹安息」。(fb「香港時事」圖片)

一輛九巴於大欖隧道收費亭前撞斃一隻蛇鵰!

今日(4日)早上約10時半,一名55歲姓周九巴司機,駕駛著一輛269C線九巴沿青朗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當駛出大欖隧道時近收費亭前的位置,意外撞到一隻蛇鵰。九巴車頭玻璃應聲爆裂,而蛇鵰被撞至倒地不起。從網民上載的照片中可見,九巴擋風玻璃出現多條裂紋,而被撞的蛇鵰則倒臥地上毫無反應。九巴司機立即報警,警方接報到場處理。

Ad Block

有網民認出該隻鷹是蛇鵰

網民看到照片紛紛留言大呼「好可憐」,「陰功」,願牠安息,又有網民指是「盲頭烏鷹」,有網民則認出該隻蛇鵰,相信牠已氣絕身亡。

九巴表示巴士已回車廠修理

九巴回覆傳媒表示,今日早上約11時,該輛269C線開往天水圍市中心的巴士,在駛出大欖隧道時,有一隻雀鳥飛過撞到巴士車頭玻璃導致輕微破裂,巴士已回車廠修理,雀鳥則交由隧道職員處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