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04 08:26:00

行山意外|男子鄭偉文石澳龍脊失蹤4日 當局與民安隊擴大搜索

分享:
男子鄭偉文石澳龍脊失蹤4日,當局與民安隊擴大搜索。

男子鄭偉文石澳龍脊失蹤4日,當局與民安隊擴大搜索。

44歲男子鄭偉文周日(730)前往石澳龍脊一帶,至今音訊全無。消防聯同民安隊人員,在大浪灣道龍脊、砵甸乍山徑、馬塘坳、草堆灣及歌連臣角一帶的山頭叢林及海灘搜索,至周四(83)仍未尋獲。

民安隊昨日在社交平台表示,應警方要求,繼續在大浪灣道龍脊一帶協助搜索失蹤男子,民安隊根據掌握資料制定計劃部署,並擴大搜索,期望能尋回失蹤人士。

民安隊昨日應警方要求,繼續在大浪灣道龍脊一帶協助搜索失蹤男子。(民安隊@FB) 民安隊昨日應警方要求,繼續在大浪灣道龍脊一帶協助搜索失蹤男子。(民安隊@FB) 民安隊昨日應警方要求,繼續在大浪灣道龍脊一帶協助搜索失蹤男子。(民安隊@FB) 民安隊昨日應警方要求,繼續在大浪灣道龍脊一帶協助搜索失蹤男子。(民安隊@FB)

警方呼籲提供鄭偉文消息

警方表示,鄭偉文上周日下午離開位於漁灣邨的住所後失蹤,其家人翌日向警方報案。鄭偉文高約1.68米、重約70公斤、瘦身材、圓面型、黃皮膚及黑短髮;最後露面時戴黑色帽,身穿黑色上衣、黑色長褲、白色鞋及黑色背包。警方呼籲任何人如有鄭偉文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2860 10409886 0034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港島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龍脊為香港熱門行山路線。(資料圖片) 龍脊為香港熱門行山路線。(資料圖片) 龍脊是港島徑第8段景點,面向石澳。(資料圖片) 龍脊是港島徑第8段景點,面向石澳。(資料圖片) 龍脊是港島徑第8段景點,面向石澳。(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