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13 18:30:00

行政長官表揚榜|李家超頒獎表揚特區救援隊 讚揚團隊盡忠職守樹立好榜樣

分享:

行政長官表揚榜|李家超頒獎表揚特區救援隊,讚揚團隊盡忠職守樹立好榜樣。(李睿哲攝)

首屆「行政長官表揚榜」周四(13日)舉行,行政長官李家超於政府總部向香港特區救援隊頒獎,他致辭時指,團隊冒生命危險執行任務,秉持盡忠職守及專業精神以及生命至上的人道主義精神,理念崇高。

李家超:特區救援隊體現政府推崇的卓越

今年2月,港區救援隊一行59人,前往土耳其地震災區時,並拯救4名倖存者,及挖掘出6具遇難者遺體。李家超表示,救援隊勇於擔當,展現堅毅意志和無比勇氣,合作及團結,充分體現政府推崇的卓越表現。今次救援隊執勤時,與國家救援隊携手合作,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生動示範,亦是特區貢獻國家對外事務邁出重要一步。香港將推動與其他大灣區城巿,在防災、減災和救災事務更緊密合作。

行政長官表揚榜精彩圖片:

李家超上任推出行政長官表揚榜表揚優秀公務員

李家超致辭時表示,上任行政長官一年以來,推動幾點理念,包括要團結、有擔當、敢於迎難而上。此外,他指公務員是特區政府的骨幹。優秀的團隊,對政府施政讓市民受惠、讓香港發展,以至鞏固香港的競爭力和國際地位,發揮關鍵作用,故去年推出「行政長官表揚榜」,公開表揚優秀人員,為公務員團隊樹立榜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