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14 20:12:48

行會成員登國產飛機C919和ARJ21參觀 葉劉淑儀:對國家成就深感自豪

分享:
葉劉淑儀參觀國產飛機C919的駕駛艙。(葉劉淑儀FB)

葉劉淑儀參觀國產飛機C919的駕駛艙。(葉劉淑儀FB)

國產飛機C919及ARJ21首次訪港,6名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今日(14日)在機場的飛機靜態展示區登上兩架客機參觀,並聽取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飛行工程總師佟宇介紹C919客艙。

葉劉淑儀(左)參觀國產飛機C919的駕駛艙。(葉劉淑儀FB) 葉劉淑儀參觀國產飛機C919的駕駛艙。(葉劉淑儀FB) 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參觀國產飛機C919。(政府新聞處) 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參觀國產飛機ARJ21。(政府新聞處) 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參觀國產飛機ARJ21。(政府新聞處) 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參觀國產飛機C919。(政府新聞處)

冀增進港人認識國家航空科技發展

有份參觀的行會召集人葉劉淑儀形容,國家成功開發這兩款民航客機,是國家航空製造業的重要里程碑,對國家成就深感自豪。她又指,C919飛機以香港作為首次出訪內地以外的城市,充分體現國家對香港航空業發展和作為國際航空樞紐的重視和支持,亦讓本港巿民有機會一睹國產飛機的風采。

行會成員期望通過今次飛機展示和相關活動,增進本港巿民對國家航空業和科技發展的認識,並啟發青年對航空科技的興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