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7 12:33:51

衞生黑點|陳國基承諾打擊計劃不會原地踏步 會繼續完善及改善細節

分享: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亦透露,政府一直未有停止與內地商討通關安排。(蘇文傑攝)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亦透露,政府一直未有停止與內地商討通關安排。(蘇文傑攝)

立法會早上舉行第二次「前廳交流會」,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率領多名官員出席。陳國基在會後表示,交流會向議員解說打擊衞生黑點計劃,形容安排甚好。他又指,議員在會上就打擊衞生黑點計劃提供務實及有用意見,強調相關計劃有持續性,不會原地踏步,亦會繼續完善及改善細節,以符合市民的要求。

政府一直未有停止與內地商討通關安排

另外,他亦被問到與內地的通關安排進展。陳國基指出,政府一直未有停止與內地商討通關安排,知道市民關注通關,在適當時候會公布詳情。對於實施新的「3+4」入境檢疫政策,他形容效果相當不錯,並指其風險不會太高,當局會監察疫情情況,若條件成熟及許可下會繼續放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