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13 18:13:00

被「胸襲」Twitch韓女主播現身擬往報案 涉案印度裔男子被控非禮明早提堂 (更新)

分享:
被印度裔男子「胸襲」的Twitch韓女主播May現身,表示「Today I will go to the police」。(Twitch截圖)

被印度裔男子「胸襲」的Twitch韓女主播May現身,表示「Today I will go to the police」。(Twitch截圖)

【9月13日更新】韓國女直播主May(May5w)日前來港旅遊期間,在Twitch直播時遭一名南亞裔男子摸胸非禮,其後警方拘捕一名46歲印度裔男子,涉嫌「非禮」及「作出有違公德的行為」,並呼籲影片中的女事主動聯絡警方。涉事的女事主May今日開直播與網民見面,她以英文透露擬往報案,「Today I will go to the police」。警方指,該名被捕男子已被暫控一項非禮罪,案件將於明日(14日)上午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影片中,女直播主May似乎未有受不愉快事件影響心情,並且準備由澳門返港,她等船時繼續開直播與網民聊天,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支持,她還在鏡頭前睡覺賣萌,期間有職員找她做問卷調查,之後她就上船向窗外揮手跟澳門道別,並說好開心再見香港,又說「Today I will go to the police」,之後會返韓國。據了解,女直播主May去中區警署報案。

被印度裔男子「胸襲」的Twitch韓女主播May現身,以英文表示會去報案。(Twitch截圖)

Twitch韓女主播港鐵遭摸胸非禮 一名印度裔男子被捕

【9月12日更新】中區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並於今日(12日)早上約11時於西區卑路乍街以涉嫌「非禮」及「作出有違公德的行為」,拘捕一名46歲印度裔男子,並起回犯案時所穿著的衣服,相信他與案有關,目前正被扣留調查。疑犯報稱任職侍應,持有香港身分證。

中區警區刑事部督察江慧明表示,影片在網上廣泛流傳後,單是昨日(11日)收到10個網上報案,正從不同途徑聯絡女事主,以了解案件詳情,呼籲影片中的女事主動聯絡警方,協助警方調查;亦呼籲於現場目睹事發經過的市民主動聯絡警方(3660 1282)以提供資料。

 

Ad Block

一名韓國女子直播期間於港鐵站內遭非禮,整個過程被拍下!

一名韓國女直播主在香港單獨旅遊時開直播,於深夜時分,在中環街頭的電車站等車時,身旁一名南亞裔男子向他查問電車班次,女直播主回答對方問題後,南亞裔男子開始靠近糾纏,又將手搭著女直播主的膊頭及「翹」手臂,女直播主一邊以英語拒絕,一邊行向港鐵環站,惟該名男子死纏不休,一直尾隨她,其後更在港鐵站內把她逼到牆邊,從後在其耳邊表示「我獨自一人,跟我來吧」,女直播主開始驚惶失措,背向男子想躲避,不斷說「我不是獨自一人」。

韓國女直播主May May5w今天上載香港維港夜景自拍照(MAY五月오월 IG) 韓國女直播主May May5w(MAY五月오월 IG) 韓國女直播主May May5w(MAY五月오월 IG) 韓國女直播主May May5w(MAY五月오월 IG) 韓國女直播主May May5w(MAY五月오월 IG) 韓國女直播主May May5w(MAY五月오월 IG) 韓國女直播主May May5w(MAY五月오월 IG) 韓國女直播主May May5w(MAY五月오월 IG)

南亞裔男子伸手到女方胸部位置

惟南亞裔男子未有停手,竟強行壓着女直播主並伸手到女方胸部位置,疑似摸胸非禮,女直播主嚇得花容失色,推開對方並加快腳步走進港鐵站內,並呼叫「請幫助我」,南亞裔男子見狀往反方向急步離開。女直播主驚魂未定,喘氣聲連連,旁邊男子經過問是否需要幫忙,女直播主則回應「我沒事,感謝」。而直播畫面中,粉絲紛紛留言勸她逃走和大叫、亦有人叫她報警。

大量網民狠批色狼猖狂

影片在網上流傳,引來大批網民關注,直呼事件十分恐怖兼且猖狂,「好X黐線,直接行上去摸人」、「地鐵站都咁狼死」、「嘔心」。也有網民認為女事主當時應大叫求救,「應該大叫help,而唔係細細聲咁講」、「你愈驚佢愈大膽,你大大聲叫呢啲X樣先識驚」,惹來其他網民質疑「合理化非禮?唔叫就可以搞?」、「唔好blame the victim(不要責怪受害者)」、「可能驚到俾唔到反應大叫」、「驚起上嚟真係會hang機」。亦有網民認為事件古怪太猖狂,質疑真偽。

暫未知女事主有否報警

暫時未知女直播主有否報警,她回到酒店後繼續在Twitch直播自己睡覺,出文時她正好裝扮完出門,心情似未受太大影響,並向觀眾叫:「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