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25 18:01:59

西九工業意外|死者郭伙記遺孀盼討回公道 呆望客廳空凳「仲諗住一齊食月餅」

分享:
家屬郭太(左)及工業傷亡權益會總幹事蕭倩文

家屬郭太(左)及工業傷亡權益會總幹事蕭倩文。(資料圖片)

西九龍柯士甸道西一個地盤周日(24日)發生奪命工業意外,61歲郭伙記被發現倒卧在管道6米地底,懷疑吸入氣體不適暈倒,送院搶救後不治,從此一家天人永隔。

死者郭伙記與妻子育有一子一女

61歲死者郭伙記與妻子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居於天水圍一個單位內,郭妻指兩名子女剛出身,而且夫妻倆又積蓄不多,丈夫只好延遲退休,甚麼工作也會做。她指丈夫在涉事公司已經工作十多年,平日十分有交帶,每天下午5時下班,只要遲下班一定會打電話告知,「但噚日(周六)就奇怪,一個電話都無」,而且郭妻多次致電也無人接聽,擔心他不適暈倒出事,徹夜難眠

Ad Block

直至早上輾轉聯絡到丈夫的上司,「我同佢講我去報警,佢仲叫我唔好報警,話返去地盤睇下先,佢好似乜都唔知」。

原本打算一家人過中秋

郭妻又表示,丈夫生前愛吃五華火腿,每年均會買月餅過節,日前丈夫已經帶了一盒月餅回家,原本打算一家人齊齊整整過中秋,如今客廳卻只剩下一張藍色空凳,郭太憶述與丈夫生活點滴,指平日丈夫下班後都坐在凳上休息,「睇電視、玩下啤牌,霎時間就無咗個人,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