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5 17:44:57

西九法院走犯|24歲男被告承認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 還柙至6月12日再訊

分享:
西九龍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西九龍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西九龍裁判法院發生的「掉包」走犯事件,24歲男被告涉嫌與一名還柙的販毒案男被告交換身份識別手帶,同時他早前疑襲擊女友而被控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2人今日(25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先後提堂,男侍應承認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押後至6月12日判刑,以待索取背景及心理報告。2人掉包案則押後至6月21日再訊,以準備文件轉介區域法院,2人續還押看管。

24歲被告涉襲擊女友

就本案,被告林景浩,24歲,無業,被控於2023年4月9日,在旺角福全街富邦大廈一單位內,襲擊一名姓葉女子。林另被控的一項誤導警務人員罪,控罪指他於同月10日在長沙灣通州街西九龍法院大樓2樓A座4號男士警察羈留室內,明知地提供虛假資料,即容許陳樹華謊報他的身份為林景浩,以誤導警務人員何素強。 

至於掉包案的另一被告陳樹華,37歲,售貨員,本身已被控販毒及阻撓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兩罪,其後再加控各一項從合法羈押逃離及誤導警務人員罪,並將還柙至5月25日候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