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2 10:27:44

西九警區拖車專隊打擊違泊 156輛車被拖走包括跑車

分享:
西九警區拖車專隊打擊違泊,56輛車被拖走包括跑車

警方打擊違泊車輛!西九龍總區交通部人員於過去一個月進行代號「萬刃」行動,加強打擊區內違泊黑點,一共拖走156輛車。 

警方組成拖車專隊,拖車專隊於區內的違泊黑點進行巡邏,並針對不負責任的違泊行為採取嚴厲執法行動,即時拖走造成嚴重阻塞的車輛。被拖走的車輛主要涉及雙行泊車、停泊在巴士站、行人過路處、道路轉彎位置及緊急車輛出入口等的嚴重違泊行為。行動中,一共拖走156輛對交通造成嚴重阻塞的車輛。

警方表示,「萬刃」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有更多車輛被拖走。

Ad Block

東九警區發1602張「牛肉乾」

另外,東九龍總區交通部亦進行打擊違例泊車行動,聯同各警區人員昨日(11日)在區內多個交通黑點打擊違例泊車,行動特別針對雙行泊車、在限制區及巴士站違例上落客或貨物、停車等候過久及非法進入黃格或行人過路處並造成阻塞等交通違例行為。

行動中,人員共發出1,602定額罰款通知書,當中包括多次票控30輛違例汽車,並即時拖走兩輛造成嚴重阻塞的違例停泊車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