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17 05:15:00

西安機場借醉行兇 優才演奏家爭位打父子

分享:

內地知名鋼琴家郎朗名下鋼琴學校「郎朗音樂世界」創辦人兼著名雙簧管演奏家黃錚(圖紅圈示),上周二酒後在陝西西安咸陽機場候機室爭位,打傷新加坡新移民、《南華早報》中國版前主編黃天波,還一度站在座椅上高叫「我是頭等艙(乘客)」,結果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據悉,黃錚曾加入香港管弦樂團,2008年以「優才計劃」來港,翌年成為香港永久居民。

黃天波前日公開事件,指事發當日一家四口原坐在候機室4個座位,其中3人去洗手間,留下13歲長子看守座位上的行李,未料黃錚及其姓余朋友突然到來,將座位上的行李丟到地上後坐下,且不理黃天波長子表示「有人」,不斷對其謾罵,有外籍女子仗義執言,亦遭黃錚以髒話「反擊」。


郎朗音樂世界割席
黃天波返回現場後加以勸阻,卻遭黃錚及余男追打,頭、頸及腰部受傷,其11歲幼子亦被打至下肢受傷。黃天波請航空公司職員報警,警方調查後,黃錚及余男分別被罰行政拘留15日及10日。「郎朗音樂世界」則劃清界線,前日在微博發聲明指,黃錚已於2016年10月離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