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1 17:39:02

西貢71歲村長幫租客裝熱水爐墮斃 胞弟街坊大讚熱心助人

分享:
西貢71歲村長幫租客裝熱水爐墮斃 胞弟街坊大讚熱心助人

西貢71歲村長幫租客裝熱水爐墮斃 胞弟街坊大讚熱心助人。(資料圖片)

西貢企嶺下新圍的71歲村長何連生,昨日(10日)下午5時許,村長得知一個村屋單位的租客需要安裝熱水爐,但欠缺工具,他遂借出工具,更親力親為協助安裝,期間他站在座廁上睇位,疑不慎滑倒向後倒地,後腦着地暈倒,有人見狀立即報警求助。救援人員接報到場,他由兩名男子陪同送威爾斯親王醫院搶救,可惜延至傍晚619分不治。

年逾90歲母親雙眼通紅 呆坐一旁

何村長與家人同住企嶺下新圍,年逾90歲的母親已經由家人告知噩耗,雙眼通紅呆坐一旁;死者妻子和死者胞弟等陪伴在旁。

Ad Block

胞弟:佢好叻 咩都識

其胞弟稱,死者與妻育有一對子女,一家人早年移民英國,退休後偕妻子由英國回流返港,由08年起於村內擔任兩屆村長;又指他一向樂於助人,任何村民、甚至是隔離村,有事求助,幾乎從不「托手踭」。胞弟續說,村長在英國生活時事無大小均自己做,退休回流後將自己強項貢獻坊眾,「佢好叻,咩都識,佢喺英國咩都係自己做,水電呀咩都識做。」家人和村民對他今次幫人時出事也感到十分婉惜,胞弟慨嘆:「今次遇到意外無辦法啦!」

Ad Block

企嶺下新圍街坊表示,村長是該村原居民,生前為人友善,平日村民如有水電工程需要協助,「村民有咩水電要做,佢(村長)都唔會同人講錢,會幫咗手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