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8 10:43:11

西貢快艇船長跳海救墮海滑水女 疑遭螺旋槳打中身亡

分享:
西貢快艇船長跳海救墮海滑水女 疑遭引擎打中身亡

西貢快艇船長跳海救墮海滑水女,疑遭引擎打中身亡。(電視截圖)

西貢大網仔發生救人事故。事發昨日(17日)下午近6時,陳姓船長當時駕駛約7米長的快艇,陪同3位女子,在西貢大網仔對出約50米海面玩滑水(Wakeboard),惟其中一名滑水女子因失足墮海,陳男隨即落水救人,惟懷疑遭該快艇的引擎螺旋槳擊中後失蹤。

船上女乘客其後報警,救援人員首先在西貢對面海水警基地集合,隨即展開海空搜救,水警輪、消防船及消防蛙人,分別在海面及下水搜救。政府飛行服務隊亦派出直升機,在上空協助搜索。

男船長當場證實死亡

事發後,快艇上3名女子並無大礙,各人披上保暖氈,被送往水警基地上岸。至晚上7時許,救援人員終在海中尋獲失蹤男子,但證實他當場證實死亡。相關人員其後將遺體送往水警基地,另有一名男子陪同上岸。

男死者的胸、腹有傷痕,稍後會驗屍確定死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