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13 09:37:19

西隧港島出口3車相撞 至少9名乘客傷

分享:
救護員在現場救出傷者。(突發事故報料區@fb圖)

救護員在現場救出傷者。(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圖)

本港近日持續下雨,天文台在清晨425分發出今年首個紅色暴雨警告信,其後在早上7許改發黃色暴雨警告信號。西隧港島出口附近,就有3車在天雨路滑下發生相撞意外,造成至少9人受傷。

部分行車線一度封閉

事發在港島干諾道西西區海底隧道出口,今早7時47分,警方接報指有兩輛巴士及一輛的士相撞,到場後初步發現至少9名乘客受傷,送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九巴:有車收掣不及撞向九巴

九巴指,今早約7時30分,九巴一輛934線巴士駛至西區海底隧道往中環方向出口時,因前方有的士停車,九巴亦隨即安全停車,及後懷疑有車收掣不及撞向九巴,九巴繼而撞到前方的士,事件中沒有九巴乘客受傷。九巴感謝車長時刻提高警覺,安全駕駛,保障乘客安全。

西隧港島出口附近3車相撞。(突發事故報料區@fb圖) 西隧港島出口附近3車相撞。(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