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9 22:23:00

觀塘3歲女童墮樓 送院後證實不治

分享:
觀塘女童墮樓

觀塘3歲女童墮樓,惜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觀塘協和街有幼童墮樓。今日(19日)傍晚6時06分左右,一名約3歲女童從協和街301號華峰園一單位墮下,保安發現後報警。女童昏迷,在一名女子陪同下,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惜最終不治。

往表姐家玩耍  單位無窗花

據悉,女童由約5樓高墮下,送院時須接受心外壓。而事發單位為女童表姐的住所,今日中午,女童與胞姐到上址玩耍,期間女童靠向沒有窗花及未有鎖上的窗戶,隨即跌出窗外,表姐見狀立即通知家人報警求助。至於事發原因則有待調查,暫未有人被捕。

沒送往聯合醫院 醫管局:因分流至伊院創傷中心

另外,就女童沒有送往最接近的聯合醫院,有傳聞指與聯合醫院手術室的手術燈事件有關,醫院管理局發言人強調,所有公立醫院的緊急手術服務現時維持正常。

發言人補充指,醫院管理局在2003年開始設立創傷中心、並與消防處共同制訂《院前創傷分流準則》,在意外現場會根據《院前創傷分流準則》即時評估傷者的創傷程度,並由救護車直接送往創傷中心接受綜合緊急治療,避免再轉介的需要。有關傷者被直接送往伊利沙伯醫院創傷中心急救,是按照上述準則進行分流,強調與基督教聯合醫院手術室的手術燈安全事件完全沒有關係。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