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1 15:17:54

觀塘便利店作毒品倉 警檢5700萬冰毒拘22歲男店主

分享:

警方在觀塘麗港中心商場一間便利店,搗破一個毒品貯存倉庫,檢獲約100公斤懷疑冰毒,市值約5,700萬元,拘捕一名22歲男店主。

警方毒品調查科督察朱紹麟交代警方搗破便利店作毒品貯存倉庫。

警方毒品調查科督察朱紹麟交代警方搗破便利店作毒品貯存倉庫。

警方毒品調查科督察朱紹今日(1日)交代案情,指昨日警方在觀塘麗港中心商場一間便利店,並在店內檢獲約100公斤懷疑冰毒,市值約5,700萬元,遂以「販運危險藥物」罪拘捕一名22歲男店主,他有黑社會背景,相信是充當倉主及運毒的角色。他正被扣留調查,明早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膠箱儲存   茶葉錫紙作包裝

他表示,涉案的便利店已經營一段時間,約一個月前被販毒集團招攬,相信店主未收任何報酬,他將冰毒放在膠箱儲存,以茶葉錫紙作包裝,再混入其他貨品以掩人耳目。警方相信行動成功搗截毒品流出市面,打擊三合會及其背後的收入來源。

該批懷疑的冰毒放在膠箱儲存,以茶葉錫紙作包裝。 該批懷疑的冰毒放在膠箱儲存,以茶葉錫紙作包裝。 警方指,涉案的便利店已經營一段時間,約一個月前被販毒集團招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