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6 09:31:00

觀塘繞道3車意外 的士撼麥拿侖再撞巴士 的士乘客被拋出車外

分享:

觀塘繞道一輛的士、一輛麥拿侖跑車及一輛新巴發生相撞意外,的士上一名男乘客疑被拋出車外,頭部及手部受傷,事件中3人送院治理,包括的士司機及巴士司機。的士車頭車尾泵把鬆脫,車身毀爛,擋風玻璃碎裂,跑車左邊車頭損毀,新巴右邊車身部分車窗碎裂。警方正調查車禍成因。

觀塘繞道3車意外,的士撼麥拿侖再撞巴士,的士乘客被拋出車外。(電視截圖)

觀塘繞道3車意外,的士撼麥拿侖再撞巴士,的士乘客被拋出車外。(電視截圖)

事發在昨晚11時許,3車沿觀塘繞道往沙田方向行駛,去到近勵業街對開時,懷疑的士切線期間,先與麥拿侖跑車發生相撞,的士失控翻滾,的士上一名男乘客疑拋出車外,的士之後撞上巴士。的士損毀嚴重,跑車左邊車頭損毀,巴士右邊車身部分車窗碎裂。

跑車左邊車頭損毀。(電視截圖) 巴士右邊車身有車窗碎裂。(電視截圖)

的士司機男乘客及巴士司機受傷送院

救護員趕至現場,將被拋出車外、頭部及手部受傷的乘客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的士司機及巴士司機亦告受傷,分別送往聯合醫院治理。至於跑車的男司機及女乘客則無受傷,經調查後獲放行,乘的士離開現場。警方正調查車禍成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