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25 11:58:00

觀塘裕民坊持拐杖83歲老翁遭紅Van撞倒不治 70歲司機被捕(更新)

分享:
觀塘裕民坊持拐杖83歲老翁遭紅Van撞倒不治 (車cam L(香港群組))

觀塘裕民坊持拐杖83歲老翁遭紅Van撞倒不治 (車cam L(香港群組))

觀塘一名男途人遭紅Van撞倒,被困車底!

今日(25日)早上1022分,該名男途人於觀塘協和街33號裕民坊對開,遭一輛駛至的紅Van撞倒,被困車底。現場遺下一支疑是事主的拐杖。據了解,該輛小巴由秀茂坪開往觀塘,駛回裕民坊總站接近埋站時,左邊車頭撞倒一名男途人,司機隨即停車。

Ad Block

老翁送院搶救終不治

警方和救援人員接報後趕至現場,將他救出,惟他已陷入昏迷,需要用自動心外壓機急救,隨後被送往聯合醫院搶救,可惜最終不治。70歲小巴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正被扣留調查。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原本覆診相約女兒於醫院見面

據了解,死者與幾名家人同住,其女兒指他平日行動能力尚可,今早本來因一些「老人病」要到醫院覆診,父女二人相約10時半在醫院見面,惟女兒在醫院等候期間,突然接獲父親遇到車禍的消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