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0 13:16:34

觀塘道三車連環相撞電單車捲貨車底 女乘客送院不治

分享:
觀塘道三車連環相撞電單車捲貨車底 女乘客送院不治 觀塘道三車連環相撞電單車捲貨車底 女乘客送院不治 觀塘道三車連環相撞電單車捲貨車底 女乘客送院不治

上午11時許,一輛三輪電單車沿觀塘道往觀塘方向行駛,駛至牛頭角定安街對開,前行「學神」客貨車因交通情況收慢油速,故電單車亦相應收慢。但尾隨中型貨車卻收掣不及,撞向電單車後,再撞「學神」客貨車,繼而將電單車捲入貨車車頭下方。

救援人員接報到場,電單車鐵騎士及女乘客被困貨車車底。男司機清醒,自行爬出,手及腳部受傷,由救護員為他戴上頸箍送伊利沙伯醫院。惟女乘客則重傷昏迷,需由救援人員救出, 送聯合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現場交通受阻。

教車師傅同告受傷

「學神」吳先生講述事發經過時指,當時由於現場交通擠塞,故此其收慢車速。惟不久後卻聽到後方傳來一聲巨響,客貨車繼而被撞前,其教車師傅亦在意外中受傷。

現場受交通意外影響,現時往觀塘方向龍尾排至啟業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