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3 04:30:52
日報

訛稱租車位呃錢 另涉4網上情緣騙案 40歲男子再被捕

分享:

一名男子早前透過社交媒體訛稱出租將軍澳區私人屋苑車位,更與受害人簽約並收取對方一年租金,收款即失聯。警方在1月中至2月中接十人報案,涉款46.5萬元,經調查發現疑騙徒以同一手詐騙多人,最大一宗損失6萬元。

警方調查後派員喬裝租客與騙徒見面,上月21日在將軍澳區拘捕該名40歲姓吳無業男子,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行使虛假文書及處理已知道或相信為代表從可公訴罪行的得益的財產。經調查後,警方昨公布發現多4人受害,總騙款增至逾71.7萬元。

警方更在檢獲的證物中,發現4名女子的身份證及相關文件,相信吳男另與4宗在2016年發生的網上情緣騙案有關,4名事主損失共達418萬元,警方於昨日在長沙灣區再拘捕吳男,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正被扣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