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6 16:15:38

許龍一高爾夫球錦標賽封王 香港史上首名亞巡賽冠軍

分享:
許龍一在天雨下完成最後一日賽事。(李睿哲攝)

許龍一在天雨下完成最後一日賽事。(李睿哲攝)

在本港舉辦的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今日(26日)來到最後一日賽事。今年才展開職業生涯的港將許龍一,力保昨日(25日)賽事領先的優勢,終勇奪賽事冠軍,成為史上首名嬴得亞洲巡迴賽分站冠軍的香港球手。

兩桿之差力壓新西蘭選手奪冠

錦標賽第三輪賽事昨日開始,惟受惡劣天氣影響延至今日再續,並由4輪72洞改以3輪54洞決勝負。許龍一昨日以低標準13桿領先,今日繼續保持水準,最終以平標準的70桿完成第三輪賽事,總成績為198桿,以兩桿之差力壓新西蘭選手奪冠。

許龍一在天雨下完成最後一日賽事。(李睿哲攝) 許龍一在天雨下完成最後一日賽事。(李睿哲攝) 許龍一在天雨下完成最後一日賽事。(李睿哲攝)
Ad Block

楊潤雄發稿恭賀奪冠

許龍一獲獎時難掩興奮之情,隨即親吻獎盃,又難以置信剛在職業生涯起步便取得如此成就。不過,他直言受天雨影響,在第三輪賽事面對很大困難,又稱自清晨5時半未曾進食、冒雨作賽令雙鞋濕透,希望今日可好好休息和陪伴家人。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發出新聞稿,恭賀許龍一成為首位奪得亞巡賽冠軍的香港球手,又說他以過人技術證明香港運動員的實力,港府為他感到無尚光榮、引以為傲。

許龍一奪冠後難掩興奮之情,並接受在場眾人祝賀。(李睿哲攝) 許龍一奪冠後難掩興奮之情,並接受在場眾人祝賀。(李睿哲攝) 許龍一奪冠後難掩興奮之情,並接受在場眾人祝賀。(李睿哲攝) 許龍一奪冠後難掩興奮之情,隨即親吻獎盃。(李睿哲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