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2 08:26:00

警員疑用T牌文件影印本試車 與4人涉行使虛假文書等罪被捕

分享:
休班警用T牌文件影印本,與4人涉行使虛假文書等罪被捕。(資料圖片)

休班警用T牌文件影印本,與4人涉行使虛假文書等罪被捕。(資料圖片)

警方拘捕5人,涉嫌教唆或使用複印俗稱T牌的試車牌照。新界南總區交通部執法人員前日(10)在青衣葵青路截獲4輛掛有試車牌照的私家車,經初步調查,懷疑該4輛私家車的試車牌照為複印文件,遂以行使虛假文件、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及駕駛未獲發牌照的車輛,拘捕31女司機,年齡由2968歲,當中一名45歲男司機是隸屬天水圍分區的休班警員,已被停職。

警方截查車輛。(資料圖片)

警方截查車輛。(資料圖片)

貿易公司被揭協助或教唆使用虛假文書

警方經進一步調查,懷疑被捕的31女司機曾被一間貿易公司的65歲負責人指使他們使用該些複印文件,同日將該負責人拘捕,他涉嫌 協助或教唆他人行使虛假文書、協助或教唆他人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及協助或教唆他人駕駛未獲發牌照的車輛5人獲准保釋,本月中向警方報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