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1 18:10:00

警國安處拘兩男女涉串謀妨礙司法公正 據悉為鄧燕娥妹及何俊仁胞弟 (更新)

分享:
警方國安處拘兩男女涉串謀妨礙司法公正,據悉為李卓人妻子鄧燕娥案件有關。

警方國安處拘兩男女涉串謀妨礙司法公正,據悉為李卓人妻子鄧燕娥案件有關。(資料圖片)

【18:09更新】警方國安處拘捕兩男女,據悉為鄧燕娥妹及何俊仁胞弟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日(11日)指,在港島區拘捕一名63歲女子及一名65歲男子,涉嫌串謀妨礙司法公正。據悉與李卓人之妻前職工盟總幹事鄧燕娥案件有關。消息指,被捕兩人是鄧燕娥的妹妹鄧燕梨和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的弟弟何俊麒,他們日前涉嫌在警方持法庭手令,搜查鄧燕娥處所之前,取走與案件有關的證物,包括電腦、文件和電話,企圖阻礙警方的調查。

涉取走鄧燕娥案證物

警方國安處指,調查顯示2名被捕人日前涉嫌在警方持法庭手令搜查一處所之前,取走與一宗「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案件有關的證物,企圖阻礙警方的調查。兩名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國安處周四(9日)以《港區國安法》中「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拘捕李卓人之妻、前職工盟總幹事鄧燕娥,並於今日批准鄧燕娥以20萬元保釋,惟沒收她的護照、手提電話、信用卡及提款卡。鄧燕娥稱,對自己被捕感到莫名其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