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1 22:27:30

警屯公巡邏遇迷途羔羊 救回送漁護署確認無受傷

分享:
警屯公巡邏遇迷途羔羊 救回送漁護署確認無受傷

警屯公巡邏遇迷途羔羊,救回送漁護署確認無受傷。(警方FB)

大西北除咗有牛,仲有羊咩咩上高速出城,且不是電單車「小綿羊」,而是真的會咩咩叫的羊。一隻迷途羔羊今早約8時,在屯門公路徘徊,在交通安全上「臭名遠播」的屯門公路上,與高速駛過的車輛擦身而過,非常危險,所幸警方巡邏發現牠,並成功帶上警車送到漁護署照料。經檢查後,小羊確認沒有受傷。警方呼籲知悉迷途小羊消息的市民致電2672 4563,與漁護署新界北動物管理中心聯絡。

警方新界南總區交通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隊員,今早在屯門公路巡邏時發現小羊,小羊當時受驚不時四處亂竄。交通部警員立即停車,並將小羊引領到路肩上一個較安全的位置,以免小羊被車輛撞到或引起交通意外。警員之後再耐心安撫小羊,待小羊情緒平伏,在把牠抱上警車送往漁護署。

警屯公巡邏遇迷途羔羊 救回送漁護署確認無受傷 警屯公巡邏遇迷途羔羊 救回送漁護署確認無受傷 警屯公巡邏遇迷途羔羊 救回送漁護署確認無受傷 警屯公巡邏遇迷途羔羊 救回送漁護署確認無受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