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9 22:44:30

警屯門拘24歲男 檢獲14萬元「K仔」

分享:
警屯門拘24歲男 檢獲14萬元「K仔」

警屯門拘24歲男。(警方提供)

屯門警區昨(18日)進行反罪惡巡邏期間,於虎坑路發現的士上的一名男乘客形跡可疑。人員隨即截查該名24歲姓林本地男子,在其身上搜出約250克懷疑氯胺酮,市值約14萬元。人員經調查後,以涉嫌「販運危險藥物」拘捕該名男子,並已檢走有關懷疑毒品作進一步檢驗。

警方指,該名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不排除有人疑貪圖報酬,被販毒集團利誘販毒。警方稱,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警方相信是次行動已成功堵截一批毒品流入本地市場,並繼續調查毒品的來源及流向。

Ad Block
警檢獲14萬元「K仔」

警檢獲250克「K仔」。(資料圖片)

警方表示,會繼續嚴厲執法,以情報為主導的調查,從源頭打擊三合會收入來源。警方重申,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市民切勿為「搵快錢」而被販毒集團利用。根據香港法例第134章《危險藥物條例》,任何人販運危險藥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