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4 15:44:36

警截查可疑男搜屋檢市值200萬海洛英  再揭屋內女子被通緝

分享:
警截查可疑男搜屋檢市值200萬海洛英  再揭屋內女子被通緝

警截查可疑男搜屋檢市值200萬海洛英,再揭屋內女子被通緝。(警方圖片)

深水埗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今日(4日)凌晨零時在區內展開代號「犁庭掃穴」(LEVINGTON)及「晴天」(CLEARSKY)的行動,打擊區內三合會活動及販賣毒品活動。行動中,警員在大埔道一單位外截查一名形跡可疑男子,並在其身上檢獲約100克懷疑海洛英,其後搜查其位於上址的住所,在單位內檢獲約2公斤懷疑海洛英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行動中檢獲的毒品總市值約200萬元。

警截查可疑男搜屋檢市值200萬海洛英  再揭屋內女子被通緝 警截查可疑男搜屋檢市值200萬海洛英  再揭屋內女子被通緝

單位內女子被揭為通緝犯

該名46歲本地男子和單位內一名42歲本地女子涉嫌販毒被捕,而該名女子亦被發現為通緝人士,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一直嚴厲打擊區內在毒品黑點,包括供市民使用的休憩公園,並對販賣毒品的行為採取零容忍態度,協助市民遠離毒品禍。同時,警方提醒市民,販毒屬嚴重罪行,根據香港法例第134章《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終身監禁及罰款500萬元,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