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1 04:30:38
日報

警打鼓嶺堆填區搜證 撿骨頭未知是否屬蔡天鳳

分享:
打鼓嶺堆填區 打鼓嶺堆填區

蔡天鳳碎屍案全城關注,至今女死者的主要軀幹和手部仍未尋回。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昨早繼續調查,大批警員更到打鼓嶺堆填區搜尋,現場有剷泥機及推土機,亦有警員用航拍機視察;暫時仍未找到的女死者軀體部位,但發現有骨頭,是否屬人骨有待化驗,警方預計需要2至3日完成搜索。

昨早約11時,過百名警員身穿白色保護衣及高度保護面罩等,到打鼓嶺堆填區搜索。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警司鍾雅倫指,兇徒在上周三(22日)早上丟棄數袋重要證物,警方透過翻查閉路電視及查問垃圾車司機查問,鎖定目標範圍,「幾有信心係喺度」。

他指,搜索面積約一個足球場大,有3至5米深,需要工人搬出垃圾,以及用大型挖掘機將垃圾從山坡挖到平地,再由警員搜索與案件的相關證物,包括殘肢、衣服、兇器等;他補充指目前找到骨頭,但暫未知是否人骨,估計需要2至3日才能完成搜索。
 

打鼓嶺堆填區 打鼓嶺堆填區 鍾雅倫

前家翁情婦准保釋

28歲名媛蔡天鳳遭殺害及肢解案,前夫一家四口涉嫌謀殺及意圖妨礙司法公正已被起訴,正在還柙;至於死者前家翁情婦、涉嫌協助罪犯的47歲姓伍女子,昨獲准保釋候查,下月再到警署報到。

Ad Block

紅十字會籲市民感不適應避免接觸相關資訊

碎屍案兇殘程度震驚全城,紅十字會心理支援服務主管張依勵昨在電台節目表示,近日收到小量大埔龍尾村村民登記,指因受到事件困擾需要尋求支援,有村民聽到新聞資訊後有作嘔、反胃的情況。她建議感到困擾、不安的市民,應減少重複接收案件的信息或報道,假如影響睡眠或食慾,就應想辦法減壓,如情況持續達兩周,則需尋求專業援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