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3 18:02:40

警拘1男2女涉販毒 檢值4500萬元毒品

分享:
警方拘捕1男2女涉嫌販毒,檢獲市值約4,500萬元毒品。

警方拘捕1男2女涉嫌販毒,檢獲市值約4,500萬元毒品。

警方毒品調查科今日(3日)表示,昨日進行打擊毒品行動,搗破兩個位於葵涌酒店房間及粉嶺村屋的毒品儲存倉,以「販運危險藥物」拘捕21(年齡介乎2246歲),並檢獲約52公斤懷疑可卡因、3公斤懷疑氯胺酮、1公斤懷疑海洛英,市值約4,500萬元。

毒品調查科行動組高級督察朱紹麟簡報案件,指人員在葵涌酒店房間外發現涉案男子形跡可疑,遂上前截查,並在他手持黑色的膠袋內檢獲約3公斤懷疑氯胺酮,其後在酒店房間內拘捕他的31歲姓葉女朋友,兩人均涉嫌「販毒」被捕。之後人員在該名男子停泊於酒店停車場內一輛私家車內,再檢獲約一公斤懷疑海洛英。

此外,人員在粉嶺一村屋內檢獲約52公斤懷疑可卡因,村屋內一名22歲姓章本地女子涉嫌「販毒」被捕。

毒品調查科行動組高級督察朱紹麟指,犯罪集團利用名貴房車作為販毒工具,減少被警方截查的機會。 警方展示檢獲毒品。 警方展示檢獲毒品。 警方展示檢獲毒品。

料3名被捕人為毒品儲存倉主

警方相信被捕3人是被犯罪集團招募,以作為儲存毒品倉的倉主角色。目前該名31歲姓葉本地女子正被扣留調查,該名46歲姓王本地男子已被控兩項「販運危險藥物」罪,而該名22歲姓章本地女子已被控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案件將於明日(4日)分別於九龍城及沙田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表示,涉案犯罪集團利用過100萬的名貴房車作為販毒工具,以減少被警方截查的機會,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