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14 17:03:32

警拘20歲男涉租觀塘工廈單位製毒還債 明提堂

分享:
20歲男涉租觀塘工廈單位製毒還債被捕 明提堂

20歲男涉租觀塘工廈單位製毒還債被捕 明提堂

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搗破觀塘一工廠大廈內開的設製毒工場,檢獲1.3公斤、市值約港幣160萬元的懷疑霹靂可卡因和可卡因,以及多種製毒及包裝工具;並以「製造危險藥物」及「販運危險藥物」拘捕一名20歲本地男子。警方正繼續追查製毒材料來源及幕後主腦等,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警方較早前發現有三合會在觀塘一工廠大廈內開設製毒工場,經深入調查後於上周五(12日)搜查一單位,並檢獲懷疑霹靂可卡因和可卡因。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第1A隊偵緝高級督察盧業威表示,單位由報稱無業的被捕男子租用。被捕男子有黑社會背景,相信因欠債被販毒集團操控,協助製毒及販毒還債。據悉,涉案單位被租用4個月,男子在門口掛出「工作室」字樣作掩飾。男子將被控一項「製造危險藥物」及一項「販運危險藥物」,案件明日(4月15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第1A隊偵緝高級督察盧業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