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24 13:00:00

警拘4人涉與上月屯門製造爆炸品案有關 搜出信號彈弓箭仿製槍

分享:
(直播截圖)

(直播截圖)

警方拘捕3男1女,指他們涉嫌與上月屯門一宗製造爆炸品及意圖傷人案有關,行動中搜出一批武器。警方相信被捕人士是企圖利用這些物品,在新年期間的公眾遊行示威活動中製造混亂,意圖傷害他人。

被捕4人年齡介乎25至73歲,分別報稱退休人士、健身教練、程式管理員,以及家庭主婦。他們涉嫌「串謀製造爆炸品」、「串謀意圖傷人」、「無牌管有彈藥」、「藏有仿製槍械」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

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總督察盧宗旺表示,警方分別在佐敦、觀塘及鑽石山拘捕4人,其中在佐敦單位搜出3枝仿製槍械、29發信號彈,以及一批弓箭等。在觀塘的單位,亦搜出一批攻擊性武器,包括已開鋒的武士刀,以及斧頭等。

警方指,被捕4人與上月在屯門拘捕的3人有聯繫,相信他們主要是作資金及專業技術支援,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