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01 11:51:18

警搗破利用青年販毒集團 檢值130萬毒品拘主腦及2男童

分享:
警方展示檢獲的130萬元毒品。(警方圖片)

警方展示檢獲的130萬元毒品。(警方圖片)

警方搗破一個利用未成年人士販運及製造危險藥物的集團,拘捕集團主腦及2名男童,年齡最細15歲,涉嫌販運及製造市值約130萬元毒品。

東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主管李啟銘交代案情,指警方根據情報,前晚採動反毒品行動,先在觀塘道一工廈內截查兩名分別1516歲男童,並在兩人身上及工廈單位內搜獲約2公斤的懷疑氯胺,少量可卡因及製毒工具等,其後探員在油塘一私人住宅單位,拘捕一名27歲懷疑為犯罪集團的男主腦,並將他帶到區內一工廈單位,檢獲約22公斤可製作搖頭丸的材料、680粒俗稱「五仔」的懷疑硝甲西洋及一批製毒工等。警方行動中共檢獲毒品約值130萬元,相信已瓦解一個活躍於東九龍區的販毒集團,3名被捕人士正被扣留調查。

警:青年涉毒個案趨升

警方稱,留意到近日有不少毒品案件涉及青少年罪犯,認為反映到青年吸毒及販毒問題日趨嚴重,稍後會透過社交平台交代青年涉毒的數字,希望引起各界關注,同時會繼續採取情報為主導的行動,重點打擊毒販,強調打擊利用學生及青少年販運毒品的不法份子,是警務處長首要行動目標之一。

警方交代拘捕一男及兩名男童,涉嫌販運及製造市值約130萬元毒品。(警方圖片) 警方展示檢獲的毒品及懷疑製毒工具。(警方圖片) 警方展示檢獲的毒品及懷疑製毒工具。(警方圖片) 警方展示檢獲的毒品及懷疑製毒工具。(警方圖片) 警方展示檢獲的毒品及懷疑製毒工具。(警方圖片) 警方展示檢獲的毒品及懷疑製毒工具。(警方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