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0 15:10:39

警搗破非法賭博集團 拘7人涉洗黑錢4000萬元

分享:
高級督察羅俊熹呼籲市民切勿租出、借出或賣出個人戶口,以及參與外圍賭博。(警方fb影片截圖)

高級督察羅俊熹呼籲市民切勿租出、借出或賣出個人戶口,以及參與外圍賭博。(警方fb影片截圖)

警方發現有非法集團透過設立海外賭博網站,提供網上賭博服務,並透過社交網站招攬賭客,同時以500至2,000元招攬市民在虛擬銀行開設傀儡戶口進行洗黑錢活動,於是在昨日拘捕7人,涉款洗黑錢4,000萬元。

以500至2000元招攬開設傀儡戶口

財富情報及調查科財富調查組高級督察羅俊熹交代案情,指該集團收受賭注後利用互聯網進行頻繁的戶口轉帳交易,逃避警方追查,經調查後,發現該非法賭博集團合共持有25個本地虛擬銀行戶口,涉嫌在本年4月至7月期間,利用該戶口處理4,000萬元犯罪得益,於是昨日展開行動,拘捕4男3女。

他續指,被捕7人年齡19至56歲,包括2名集團骨幹成員和5名戶口持有人,全部人都持有香港身份證,他們報稱無業、清潔工和速遞員,涉嫌「串謀洗黑錢」、「盜竊」和「管有危險藥物」被通宵扣查。

警方指,在被捕人士住所中搜多部手機,電話卡、電腦和銀行卡等,並在骨幹成員住所內搜出大量其他人的身份證明文件、信用卡和少量冰毒,現正追查資金的來源和去向,不排除再有人被捕。警方重申洗黑錢是非常嚴重罪行,呼籲市民切勿租出、借出或賣出個人戶口,以及參與外圍賭博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