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1 17:20:00

警方國安處拘捕何俊仁 據悉涉保釋期間干擾初選案證人家屬 (更新)

分享:
何俊仁 高等法院 何俊仁獲准保釋離開高等法院

【17:20更新】警方國安處今晨拘捕前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涉嫌在保釋期間干擾證人,被指妨礙司法公正。他被鎖上手扣,由警員帶離位於天后廟道的住所。多間傳媒引述消息指,何俊仁被指干擾「47人初選案」在囚證人家屬,以影響有關證人作供而被捕。

警方國安處下午證實,今日在港島區拘捕一名71歲男子,他涉嫌妨礙司法公正,該名被捕人正被扣留調查。

何俊仁早前被控在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8日,在香港煽動他人組織、策劃、實施或者參與實施以非法手段,旨在顛覆國家政權的行為,即推翻、破壞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制度,或推翻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政權。

保釋條件包括不得作出危害國安言論行為

至去年8月,何俊仁獲准以70萬元現金及40萬人事擔保外出,並須交出旅遊證件,不得離開香港,遵守宵禁令及每周到警署報到3次。此外,何俊仁亦不得直接或間接以任何方式作出,任何危害國家安全的言論和行為、不得直接或間接以任何方式聯絡任何外國官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