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21 21:56:00

警方拘一36歲男子 昨穿女裝校服潛入長沙灣一中學

分享:
警方在疑犯私家車檢獲多套中學校服。(鍾式明攝)

警方在疑犯私家車檢獲多套中學校服。(鍾式明攝)

再發生有易服男潛入學校事件。警方拘捕一名36歲男子,懷疑他昨日身穿女裝校服潛入長沙灣一間中學,他目前被控「涉嫌遊蕩」被拘留調查。據悉該校是佛教大雄中學。被捕男子報稱是醫護人員,據悉,他為私營醫療機構的醫生。

Ad Block

警方今晚(21日)9時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警方指,昨日接獲涉事中學報案,指中午時分有教師發現一名男子身穿該校女裝校服在校內出現,該男子其後被老師撞破並逃走。警方事後翻查校內及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發現這名男子昨日趁學校午飯時間混入校園。探員經調查後鎖定涉案男子身份,昨晚在元朗區一個停車場拘捕疑犯。警方在他的私家車內檢獲相信是案發時穿著的女裝校服,其他物品還包括假髮、眼鏡和皮鞋等物品,同時檢獲另外4間學校,包括粉嶺、旺角及葵青區的中學校服。該男子報稱是醫護人員,警方仍在調查被捕人的犯案動機。

警方於疑犯車輛上發現多套中學校服。(鍾式明攝) 警方檢獲懷疑疑犯用過的假髮。(鍾式明攝) 警方檢獲懷疑疑犯用過的眼鏡。(鍾式明攝) 警方檢獲多套中學校服。(鍾式明攝) 警方交代案件詳情。(鍾式明攝) 警方檢獲懷疑疑犯穿過的皮鞋。((鍾式明攝) 警方檢獲疑犯的不同物品。(鍾式明攝) 警方檢獲多套中學校服。(鍾式明攝) 警方檢獲疑犯的物件。(鍾式明攝)

警方讉責非法闖入及破壞學校安寧的行為,呼籲市民切勿有樣學樣,亦提醒學校定期檢視校內保安措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