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25 21:50:00

警方破獨立屋製毒工場檢千萬五萬元懷疑氯胺酮拘兩人

分享:
香港警察Facebook圖片。

香港警察Facebook圖片。

警方根據線報於本周三(24日)在落馬洲青山公路米埔段一個豪宅屋苑破獲一個毒品製造工場,共檢獲約30公斤懷疑俗稱「K仔」的氯胺酮,市值約1,500萬元。警方以涉嫌「製造危險藥物」罪拘捕一名姓何的29歲男子及一名姓江的44歲女子,均是本地人,報稱無業,為朋友關係。

涉案的獨立屋樓高三層,每層面積約800方呎,警方相信疑犯是利用屋苑守衛森嚴的特點租用物業作為毒品加工工場,估計工場運作不足一個月。而警方檢獲的懷疑氯胺酮中,19公斤為未經加工晶狀粉末,約11公斤為已加工的晶狀固體半製成品,同時檢獲一批製毒工具。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袁皓霆袁皓霆指,是次案件製毒手法較罕見,估計犯毒集團透過放入溶劑加熱並溶解氯胺酮晶狀粉末,再冷卻製成晶狀固體的氯胺酮,以提升賣相及純度,相信該批毒品來自外地,因疫情封關的原因,才改為本地化加工製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