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2 09:51:05

警旺角反罪惡搗淫窟賭檔拘18人 31歲男涉用他人針卡入酒吧被捕

分享:
警旺角反罪惡拘18人包括通緝犯 31歲男涉用他人針卡入酒吧被捕

警方在旺角區反罪惡,拘捕18人包括通緝犯,31歲男子涉用他人針卡入酒吧被捕。(警方圖片)

旺角警區刑事部、特別職務隊、雜項調查科及西九龍機動部隊聯同相關部門人員昨晚(1日)展開代號「犁庭掃穴」(LEVINGTON)的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旺角區內兩個單位,搗破一個懷疑賣淫場所及一個懷疑非法百家樂賭檔。警員亦巡查區內19個處所,包括遊戲機中心、桌球室、酒吧以及餐飲處所,以確保處所負責人及顧客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警員於上述兩個單位拘捕4名非華裔男子、4名本地男子及8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20至68歲,涉嫌「管理賣淫場所」、「經營賭博場所」及「在賭博場所內賭博」。當中被捕的6男8女同時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聚集)規例》(第599G章),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31歲男涉用他人針卡誤導警員被捕

另外,警員在巡查期間發現一名31歲男食客使用他人的針卡進入酒吧場所,該男子涉嫌「誤導警務人員」被捕。由於該男子未能提供有效的疫苗通行證,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599L章),同時向他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此外,警員在行動中發現一名28歲本地男子為被通緝人士。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重申,根據香港法例148章《賭博條例》,管理賭博場所及在賭博場所內賭博屬嚴重罪行,前者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罰款500萬元及監禁7年,後者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罰款3萬元及監禁9個月。此外,警方呼籲市民守法防疫,顧己及人,嚴格遵守相關規例。警方將繼續嚴正執法,打擊各項非法活動,並減低病毒傳播風險。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