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8 09:52:45

警深水埗打擊交通罪行發1907張告票 56歲漢駕駛電動單車被捕

分享:
警深水埗打擊交通罪行發1907張告票 56歲漢駕駛電動單車被捕

警方深水埗打擊交通罪行發1,907張告票,56歲漢駕駛電動單車被捕。(警方圖片)

深水埗警區聯同西九龍總區交通部人員昨日(17日)在區內進行重點交通執法行動,針對與行人、單車及違例泊車相關的交通罪行進行嚴厲執法,確保道路暢通及提高道路使用者的道路安全和守法意識,以保障市民安全。

18輛違泊車輛遭即時拖走

行動中,人員共發出1,907張針對交通違例事項或公眾地方潔淨及阻礙事項的定額罰款通知書,並即時拖走18輛造成嚴重阻塞和阻礙巴士站上落客的違例停泊車輛,及向8輛涉嫌非法改裝之車輛發出車輛檢驗令。另外,人員共發出23張傳票,當中主要涉及不小心駕駛、不依交通燈號騎踏單車、身處距離燈號控制過路處或行人天橋15米範圍內而不使用該些設施橫過馬路、進行或致使或允許他人在道路上進行車輛維修等。

行動期間,人員在荔枝角道近長荔街發現一名男子駕駛懷疑電動單車,遂拘捕該名56歲男子,涉嫌「駕駛未有登記車輛」、「駕駛時沒有有效駕駛執照」、「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及「駕駛時無佩帶頭盔」等罪行。

警深水埗打擊交通罪行發1907張告票 56歲漢駕駛電動單車被捕 警深水埗打擊交通罪行發1907張告票 56歲漢駕駛電動單車被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