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25 18:05:15

警港島反爆竊行動 出動「無人機隊」等陸空巡邏

分享:

(警方圖片)

警方打擊爆竊案,出到無人機等陸空巡邏!

為針對及打擊爆竊罪案,中區警區在過去一星期進行一個名為「鷹騰」的跨部門聯合行動,派出港島總區無人機隊、衝鋒隊、警察機動部隊及山頂反爆竊小隊,聯同政府飛行服務隊,進行高姿態巡邏以打擊爆竊罪行。

行動中,警方於中區及山頂區一帶的夜間不同時段設置路障搜查,截查可疑人士及車輛;同時,港島總區無人機隊及政府飛行服務分別利用無人機及直升機在上空及岸邊搜索,配合警員及警犬在山徑巡邏,加大成效。

Ad Block

警方表示,今後將繼續與社區不同持份者維持緊密溝通,加強警民合作,同時提醒屋苑的保安人員。如遇見可疑人,應立即致電999報警。此外,警方在收集及分析情報後,會作出策略性部署,不定時與其他部門展開聯合行動,加強市民防盜意識,攜手撲滅罪行,保障市民的生命及財產。

警方籲加強家居防盜措施

警方提醒市民加強家居防盜措施和門窗防盜系統,例如安裝防盜警鐘及設有即時通報功能的閉路電視系統等,以便及早發現不法之徒,減少損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